西溪國小101學年聖誕節/祖父母節愛的小語彙集

謝謝奶奶,每天我衣服穿很少,奶奶您每天都會要我多穿點衣服,才不會生病。
我每天肚子餓的時候,您會煮東西給我吃。我每件衣服都您幫我買的,謝謝您!
---甄亮譽

 

外公外婆:
我要謝謝你們!每當不管我肚子餓,還是要看電視,你們就一定會拿東西給我吃或拿遙控器給我。每次補習完,爸媽沒空來載我,就會請外公來載我,而妳每次都很準時。
所以,我要謝謝外公外婆
祝長命百歲永遠年輕
玉翎敬上

 

阿嬤對我很好!
阿公對我很好!
---洪燕庭

 

謝謝阿公阿嬤,以前在家裡我看您忙來忙去,不但要做家事還要到田裡工作,
想幫您,您卻說:「不用了,你去玩吧!奶奶自己來就好了。」
我還小的時候,都幫我洗澡,外面風很大,我們就在屋子裡洗,結果水噴了一地,您還要拖地板。有一次,您過生日,我很高興您答應我的請求,買了冰淇淋蛋糕,大家吃得津津有味。想起這些過去的情景,更加深我的思念。
敬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
羽薰敬上

 

親愛的爺爺:
不知您在天堂過的好嗎?自從您不在我身邊後,還有奶奶可以跟我玩牌,卻不知在天堂那裡有沒有人陪您下棋?
雖然您沒有足夠的時間陪我長大成人,我仍要謝謝您這十年的照顧和疼愛,我只想向您說:有您真好,我真想念您。
---沈靖

我我最親愛的阿嬤:
阿嬤,祖父母節Happy!
謝謝您總是對我付出,像棵大樹守護著我一般。心捨不得我受寒,用您的愛溫暖了我;您總是不得看見我受餓,煮了許多熱呼呼的菜給我。您所有的付出,和滴下來的汗水,我都把它放在我的心中。

 

親愛的阿公阿嬤:
阿公:
雖然現在阿公在住院,但是你要快點好起來。這樣,我明天放學都可以去找你,雖然去不可以做什麼,但是,我可以泡茶給你喝!!
你要快點好起來。
阿嬤:
現在你每天都要工作,所以不能去醫院照顧阿公,我會幫你去醫院照顧阿公,陪阿公聊天,讓阿公在醫院,沒有無聊的時候。
祝祖父母節快樂
萬事如意
靜萱敬上

 

謝謝奶奶每個禮拜六和日都會買早餐給我吃,還會買我最喜歡吃的東西,每到中午奶奶都會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。還有奶奶從小照顧我,所以我要用這張卡片祝福您。
祝您長命百歲
洪啟靜敬上

 

我好想阿公阿嬤!因為阿公阿嬤對我和我哥哥最好了,我阿公和我阿嬤去台灣還沒回來,我好想見我阿公阿嬤。
---林正文

 

還記得小時候,我常常到外公、外婆家玩,外公總是騎著車帶我去馬公玩,玩完了,回到家聞到一股香味,那就是外婆煮的麵線了,不管吃幾次,我都不會吃膩呢!
謝謝外公、外婆的照顧。
祝外公、外婆永遠幸福
貞之敬上

阿公和阿嬤:
我還記得小時候都是你們和爸爸媽媽一起帶大的,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我們把奶粉倒在桌上,還用湯匙去玩,那時的你們還哭笑不得,連長大後的我都笑自己太天真了,這些美好的童年都是你們給我的,真是謝謝你們。
祝你們
身體健康
思頡敬上

 

給阿嬤的話:
謝謝您!
阿嬤謝謝您每天煮飯給我們吃,家中的事情都由您管,衣服也是您在洗,日常用品也是您再買,希望您每天開心,祝您長命百歲,平平安安,謝謝您阿嬤!
你的孫女陳圓蓮敬上

 

謝謝奶奶每天煮飯菜給我們吃,謝謝奶奶買菜煮飯和買飲料給我們喝,更謝謝每次我去游泳時,都幫我把泳衣用乾,謝謝您!
祝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、開開心心
洪蘊儀敬上

 

親愛的阿公阿嬤:
謝謝你們照顧我又煮飯給我吃,如果你們說什麼我總會聽話的,我也會乖乖的做家事,你們雖然已經老了,可是我會幫助你們的!
祝長命百歲、萬事如意、平安快樂!
子裕敬上

 

謝謝阿公阿嬤:
感謝阿公阿嬤!阿公阿嬤每天都在照顧我們,雖然你們老了,我還會乖乖聽你們的話。
祝長命百歲、平平安安
芷瑄敬上

 

給阿公阿嬤:
親愛的阿公阿嬤,謝謝您,當我們小的時候,就陪著我們長大,雖然時間一點一滴過得很快,但我還是希望您可以永遠陪我們的,所以阿公阿嬤,祝您長命百歲,身體健康。
高旻駿敬上

 

謝謝奶奶照顧我和妹妹,也謝謝奶奶陪我和妹妹散步。
謝謝爺爺說故事給我聽。
---蔡睿祐

 

我要感謝阿公和阿嬤教我很知識,也買食物給我吃,真是美好!
---李庭安

 

謝謝奶奶教我怎麼玩麻將象棋,還有每天我沒事做的時候,您都陪我玩麻將象棋。謝謝奶奶每年夏天都給我們花生。
謝謝爺爺幫我們買衣服。

 

我要感謝阿公阿嬤,因為阿公阿嬤對我很好,如果我有困難,阿公阿嬤都會幫我,而且有時候,阿公阿嬤還會買糖果給我吃,我要謝謝阿公阿嬤。
我愛你們!
宜璇敬上

 

謝謝阿公阿嬤從小都在照顧我,所以我要用這張卡片祝你們長命百歲,希望我可以再寫這張卡給你們。
---洪揚傑

 

洪玉柔,來吃奶奶送你一顆巧克力
洪玉柔,爺爺帶你去遊樂設施裡玩。
---洪玉柔

親愛的阿嬤:
謝謝您這幾年對我的關心與照顧,雖然您年紀有點大了,也有長出皺紋來了,但是在我的眼中和心中,阿嬤您是比天上的星星還要美麗啊!每當我被爸爸處罰時,您都會出來阻止爸爸,我真的很謝謝您。
祝您福如東海,壽比南山
孫子映廷上

 

我的奶奶:
親愛的奶奶您好嗎?我好想您,您想不想我呢?最近在家裡會不會很辛苦?我在學校都很專心上課,每天快快樂樂的上學,高高興興的回家。可是,我又好想快一點放暑假,才能和您住在一起,而且可以住很多天。想幫您,您卻說:「不用了,去玩吧!奶奶自己來就行了。」我還小的時候,您都幫我洗澡,外面風很大,我們就在房子裡洗,結果水噴了一地,您還要拖地板。有一次,您過生日,我很高興您答應我的請求,買了冰淇淋蛋糕,大家吃得津津有味。想起這些過去的情景,更加深我對您的思念。多麼盼望我能快一點長大,為您分擔家事,奶奶千萬不要太勞累,下次暑假再去看您和爺爺。
祝您健康快樂、白頭偕老。
孫女栩蓉敬上

 

我要感謝阿公和阿嬤,謝謝你們從我還小就一直照顧我,而且有好吃的都留給我,不管是吃的喝的穿的,只要是我想要的都買給我,長大以後不論你們要什麼,我都答應你們,阿公阿嬤祝你們快樂,長命百歲。

 

謝謝爺爺奶奶照顧,讓我有好的生活環境,也感謝你們對我的態度很好,我要什麼就有什麼,真是對我比較,只覺得這世界沒有人可以比我更幸福,讓我有好的環境,所以我要謝謝你們!

 

阿公阿嬤對我真好,謝謝!
---吳思璇

 

阿公和阿嬤:
在我小時候,你們總是在幫助我和弟弟,買東西、做家事,這都是你們為我們做事情的一點一滴汗水,可是小時候的我們不懂事,弄壞了家裡的東西,你們卻露出了笑容,你們的辛苦,我會記住。
祝你們生龍活虎、快快樂樂
倪美月敬上

 

我要謝謝阿嬤,小時候都帶我去海邊玩,而且還會做好吃的早餐給我吃。
祝阿嬤身體健康。

 

阿嬤祝您身體健康,我一定會孝順您!我愛您!
等我國中,我買一朵花給您。
宇智敬上

 

阿公阿嬤我愛你。
阿嬤謝謝你每天都用早餐給我吃,希望妳能長命百歲,希望你青春美麗,雖然我常常不乖,惹你生氣,但我心中都覺得很對不起,在家我都常在一起,我有時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,希望阿公、阿嬤今年
祖父母節快樂
于蘋敬上

 

親愛的祖父、祖母:
謝謝你們那麼的照顧我們;在我小的時候,外婆帶我和哥哥去看飛機下降的樣子;有一次她帶我和哥哥到水族館玩。
最後祝外婆身體健康
愛你的孫女蔡柔蒂敬上

 

親愛的阿公阿嬤:
阿公阿嬤祝您長命百歲身體健康。從小到大都是阿公阿嬤照顧我的,謝謝阿公阿嬤!小時候我在哭的時候,阿公或阿嬤來安慰我,我真的謝謝阿公、阿嬤!
高旻陞敬上

 

謝謝阿公、阿嬤!媽媽去工作的時候幫媽媽照顧我們,希望阿公阿嬤能長命百歲。
祝你們平平安安。

 

我想見阿公、阿嬤,因為阿嬤都對我很好,可是阿公已經不在了,我好想念阿公。我要謝謝阿公、阿嬤,對我這麼好。
---尤鈺鳳

 

阿公、阿嬤雖然我一出生,您們就不在了。可是我還是要謝謝您們的照顧,因為我如果出生您們一定也會對我很好,如果我早一點出生,我一定會好好的孝順您們的。
祝祖父母節永遠快樂
孫女慧玟敬上

 

阿公、阿嬤一定要Happy everyday!
謝謝你們每天幫我們做很多我們做不到的事,謝謝!
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棒的家庭,謝謝!
謝謝你們每天照顧我們,煩惱我們吃飽了沒,謝謝你們!
I Love You.
天天開心哦!
方淇敬上

 

謝謝阿公,媽媽沒在時都會帶我去補習。
謝謝阿嬤,當我肚子餓的時候會幫我買點心,希望你們都可以身體健康、平安順利,祝你們長命百歲。
葉育安敬上

 

謝謝奶奶每天種菜給我們吃,您種的菜又香又甜又美味,讓我吃得津津有味,奶奶我希望您每天、每一年都可以種菜給我吃,因為您種的菜下肚以後,讓我身體更健康更強壯,真的謝謝您。
---洪郁淳

 

我小時候媽媽在上班,平常白天都是奶奶一手把我養大,我不曾忘了奶奶細心的照顧我,所以在此節日送上這張卡片表達感謝。
孫子博政敬上

 

謝謝阿嬤,我愛你!
謝謝阿嬤照顧我,也謝謝阿公,我愛阿嬤也愛阿公。
---歐家伊

 

親愛的阿公、阿嬤你們好嗎?謝謝你們暗中保護我,照顧我,多謝你們的照顧下,使得我家好的爸媽在養育我們,希望你們在愉快的日子,祝你們祖父母節快樂。
正源敬上

 

阿嬤多謝你,自我小漢的時候,都一直照顧我,總是幫我們洗衣服、做飯,有時候還會關心我們!多謝阿嬤你!
阿公多謝你,我小漢的小時候,就常帶我出去外面玩,還幫我買玩具、口香糖!多謝阿公你!
阿公、阿嬤辛苦了!
子涵敬上